>
關於聯欣
>
聯欣理念
服務內容
聯欣理念
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個人化健康資產管理VIP專有照護療程
聯欣診所提供個人化的健康管理服務,以專業的醫護團隊,提供具備預防醫學、堅持專業、安心信賴3大特色的服務內容,為您打理健康資產。
功能醫學檢測
功能醫學(Function Medicine)是一門以科學為基礎的保健醫學,透過基因(體質)、飲食(營養狀態、毒素指標)、生活型態(壓力指數)、年齡老化(荷爾蒙、營養、腸道)的檢測,來調整或延緩疾病的發生,甚至是已發生的疾病。聯欣診所提供先進的功能醫學檢查服務,透過科學化的檢驗,找出體內作用的不平衡原因,並予以正確的管理照顧,預防往後更多健康上的風險。
抗氧化點滴療程
針對加強肝臟解毒、抒壓放鬆、提昇免疫、皮膚抗老等不同的健康需求,經醫師專業評估與處方,提供適當的抗氧化點滴療程,以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及酵素的補充協助細胞代謝與修復。
營養與減重諮詢
針對肥胖、代謝症候群、慢性疾病等各種健康問題,由專業營養師提供個人化的營養諮詢與飲食建議服務,幫助您從調整生活型態上著手,以達到美食與健康並存的目標。
醫療級保健營養品
引進美國功能醫學研究中心所研發之醫療級保健食品,擷取天然、安全、無污染的原料而成,符合人體生理的吸收與利用。可搭配功能醫學檢測,由醫師開立適合個人健康狀況之保健食品。並由營養師提供保健營養品諮詢服務,包含選購前的商品諮詢,及購買後的服用狀況、劑量及飲食等相關諮詢,幫助您安心食用保健營養品。
個人化益生菌
免疫力是人體對抗疾病的能力,對健康而言它就像是兩面刃的利劍,太過與不及都會對健康造成傷害。免疫力低下當然會導致常常發生各種感染性疾病,像是呼吸道、腸胃道、泌尿道等感染,甚至像是癌症,都是免疫系統不足所引起的;然而,免疫力過於亢進也會引起疾病,像是過敏或是自體免疫的疾病。而微生物與人體免疫系統間的互動關係最為密切,因此微生物最能改變人體的免疫系統。益生菌的定義是對人體健康有幫助的微生物,包括細菌(如乳酸菌、酵母菌)、藥用真菌(牛樟芝、北蟲草)。益生菌與一般化學藥物不同,它是有生命的,因此我們稱之為living drug。隨著生物醫學的進步,醫療已逐漸邁入個人化的時代,益生菌也必須個人化,因為個人的基因背景不同,對於不同的益生菌株,會產生不同免疫反應。 為了達到個人化益生菌的理想,現代生物科技技術採用ELISPOT快速篩選平台,能從上百種益生菌株的種庫中,快速準確的篩選出最能刺激您個人免疫細胞產生干擾素或抗發炎激素的益生菌株,打造個人專屬的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