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聯欣
>
醫護陣容
顧問醫師
院長專區
顧問醫師
顧問醫師
經歷 聯欣診所院長
安法診所預防醫學主治醫師
奇美醫院耳鼻喉科醫師
馬偕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康寧醫院健診中心主任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
美國抗衰老醫學會會員
台灣家庭醫學會會員
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會員
       
WHO定義「健康是一種完全生理、心理和社會關係上的良好狀態,而不僅僅是沒有疾病。」世界先進的預防醫學,均已不再自限於器官檢查的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我們更需進一步探討如何透過健康管理,讓疾病因子可以有方向地被改善消弭。運用先進的保健基因檢查、內分泌檢查、細胞代謝檢查、重金屬污染分析、過敏原檢查、腸道功能環境分析及環境荷爾蒙分析,為貴賓找到破壞體內平衡之所有正面及負面的元素,協助提高好元素,減少壞元素,維持身體平衡,幫助預防疾病及延緩老化。

聯欣強調「個人化健康管理」,因為健康非單一因果,而疾病發生是身體細胞、組織功能出現異常,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生活方式也不盡相同,所以追根究底找出引起異常的原因,重新規劃個人健康上的需求。健康資產管理與一般企業管理或財富管理,同樣需要專業及科學數據佐證 ,以「全人觀點」為中心,從每位貴賓的年齡、生活方式(飲食、運動、睡眠)、症狀或疾病狀況做思考,再配合精密完整的全身性器官檢查、功能醫學分析,並深入關心貴賓的心理狀態,整合生理、心理和生活三面向,抽絲剝繭作「個人化」的健康評估與處理,才是養齡根本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