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欣特色
>
安心信賴
每日日曬10分鐘 幫助體內維生素D合成唷!
值得託付的精緻醫療服務
信任與依賴,來自於我們身、心、靈的全面照護
健康的安全感和事業的安全感一樣重要
健康的安全感和事業的安全感一樣重要
健康的安全感和事業的安全感一樣重要

「原來,健康的安全感和事業的安全感一樣重要。」一位企業家在頸椎手術後如是說道。

對於事業經營一向順利自信的陳董事長,在一般健康檢查後,雖知有血脂肪代謝及血壓問題,但因藥物控制穩定,對於健康照顧的必要性不以為意,覺得反正少吃多動就夠了,也沒有把醫師叮嚀的頸椎椎間盤突出的保護方式放在心上。

直到一次國外出差時,墊了兩個枕頭睡一整睌,隔天早上立即感覺肩頸疼痛。出差完畢飛回台灣,本來只有復健治療,沒想到在聯欣專業醫護團隊照護中發現肌肉略為萎縮,才知頸椎問題已是脊神經壓迫而需立即手術了。

聯欣陪著客戶找到最適合他的神經外科醫師,悉心叮嚀他開刀前後注意事項,陪著他複診討論恢復狀況,就這樣安心順利的度過那2個月。現在,陳董事長不僅恢復型男的自信,聯欣也成了他們全家的健康顧問,不論健康檢查結果、過敏問題、甚至工作壓力影響荷爾蒙的問題,都希望聯欣在未來的日子裡陪著他們繼續擁抱健康人生。

〜個人化健康資產管理,給予客戶安心的轉診照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