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欣特色
>
安心信賴
採食物輪替法,可幫助減緩過敏症狀
值得託付的精緻醫療服務
信任與依賴,來自於我們身、心、靈的全面照護
健康的安全感和事業的安全感一樣重要
信任與依賴,來自於我們身、心、靈的全面照護
信任與依賴,來自於我們身、心、靈的全面照護

「以前我會因為應酬喝酒,胡思亂想身體的問題;現在我沒有這個煩惱,有疑問時,去聯欣抽血找醫師就是啦!」一位傳統產業負責人謝先生這麼的描述健康照顧對他的幫助。

謝先生長期有慢性病及睡眠障礙的問題,工作上應酬多,必須大量喝酒,讓他睡眠品質一直欠佳,再加上常常擔心自身肝臟、血糖、血管等健康問題,煩惱身體狀況會不會每況愈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往往夜夜輾轉難眠,睡眠品質持續不佳,導致身體恢復力下降,隔天情緒不好,工作中也易怒煩躁;晚上應酬時,酒就更大口喝下去,想把自己麻醉,但往往睡醒後又懊悔萬分。

在聯欣醫療團隊涉入他的健康照護後,當他擔心時,我們會評估情形,立即幫他抽血檢測肝臟、血糖是否已傷害太大。當健康數據在合理範圍內時,他就可以安心的睡個好覺;數據有狀況時,我們趕快協助他將指數控制下來,讓謝先生不再擔心受怕,夜夜得以香甜入眠。

現在他慢性病用藥、睡眠用藥整個減少,心理的安心,直接間接都影響到血糖的控制及生活步調的穩定度。

~落實聯欣365天照顧的精神,隨時關心貴賓的生理、心理、生活狀況,就是期待客戶健康財富天天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