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化健康資產管理
個人化健康資產管理
全人健康觀點

提供健檢後364天全方位健康管理,依照貴賓年齡、生活方式(飲食、運動、睡眠)、健康現狀、心理狀態等多面向思考,整合生理、心理和生活三面向,抽絲剝繭做「個人化」的健康評估與處理,提供貴賓最切適的健康管理與照護。

國際同步預防醫學

引進世界同步的抗衰老醫學健康管理概念,配合精密器官檢查、功能醫學檢測,透過數據分析找出健康的危害因子,延緩老化預防疾病。

 
365天的專屬私人醫療團隊
全方位照護團隊

VIP健康管理資歷之專屬家庭醫師、豐富臨床經驗營養師、資深護理師擔任專屬健康秘書,更有運動管理師、心理師等多方醫護資源,整合提供頂尖專業的健康管理團隊。

貼身照護健康秘書

專屬健康秘書協助提供個別化的醫療照護服務,陪同看診、跨醫療單位的溝通協調、緊急醫療服務、甚至任何生活中的大小健康疑問等,無需等待,均可第一時間透過暢通的諮詢專線提供優先服務。

豐富轉診資源

聯欣團隊從各項數值中為您抽絲剝繭找出可能的健康影響,若有異常,可協助轉介至各大醫學中心如台大、榮總、長庚、馬偕,提供各科別的優質醫療服務。

 
量身訂製的保健服務
客製化營養規劃

從各項功能醫學數據中,用科學化的方式掌握您的營養狀態。資深營養師依據您的健康數值和醫師建議,客製化您每日的飲食營養計畫。

個人專屬營養保健品

引進美國、日本高品質之醫療級營養保健品,提供個人化營養處方。

高規格營養素點滴

由您的家庭醫師開立處方,從營養吸收、代謝、肝臟解毒、抗氧化等多方面著手,為健康打底。

加值保健服務

時差調節、解酒、應酬等特殊健康需求,提供專屬營養照護。

 
家庭式健康照護

不只貴賓個人,全面提升貴賓各家庭成員對健康照顧之知識,包含家庭式健康諮詢、保健旅遊包等,讓全家人的健康成為您最強的後盾。

個案分享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