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檢測
什麼是基因檢測?

基因影響健康佔1/3,透過現今的醫療科技發展與大數據演算,基因檢測可協助瞭解個體與生俱來的身體狀況,分析出遺傳上對某些疾病的相對風險倍數,協助我們提早知道基因上的弱點,在生活中做出相對應的健康照顧。

 
基因檢測的意義

基因檢測幫助我們提早預防疾病發生的風險,因為基因不會隨著年紀改變;但基因會因為生活、飲食習慣而產生突變。若能透過基因檢測,瞭解先天基因弱勢可更精準從生活型態中協助,即早預防,降低疾病的發生機率,為健康趨吉避凶。

 
哪些人需要基因檢測?

積極促進自我健康者、欲了解是否有家族遺傳問題者、追求延緩老化者。

 
基因檢測如何做?

使用口腔刷棒採集口腔黏膜細胞。

 
基因檢測可瞭解哪些面向?
56項疾病:包含癌症、婦科、肺部、心血管、內分泌、骨骼、眼部、皮膚疾病、自體免疫、神經系統失調等。如大腸癌、肺癌、乳癌、子宮頸癌、胰臟癌、攝護腺癌、食道癌、鼻咽癌、子宮肌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心肌梗塞、高血壓、中風、異位性皮膚炎、阿茲海默症、偏頭痛、痛風、肥胖、雄性禿等。
12項性狀特徵:脂肪吸收效率基因、好油吸收利用基因、壞油新陳代謝基因、肌耐力、長壽基因等。
 
基因檢測後我能做什麼?

聯欣醫療團隊一對一詳細解說,從客觀的風險值中解讀出自身的特質與風險,亦提供個人化的健康促進生活指導,幫助您及早知己,改變健康人生。

個案分享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