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欣特色
>
堅持專業
擁有專業資深醫護顧問群
健康並非單一因果
健康並非單一因果
健康並非單一因果

11樓空氣很好,哪來的粉塵?
林總經理在多年前過敏的免疫球蛋白E正常,但近年過敏免疫球蛋白IgE突然從100上升至400(正常250以下)。聯欣專業醫師群在診斷時,開玩笑地說一句「這2-3年您搬家了嗎?」林總經理嚇一跳,回答是的,從1樓搬到11樓。

多年來的健康管理經驗,我們很在乎數據變化的邏輯思考,林總的數據及飲食內容告訴我們,他的過敏指標不是來自食物,於是我們往居住的變化去思考。他說:「11樓應該比1樓空氣好吧?!」電子業的他一向也是非常邏輯思考,我們告訴他,在一樓時開窗戶時間應該比在11樓少很多,他立刻回答「當然,在11樓我們又在靜巷,當然24小時窗戶大開,讓空氣不斷對流」,其實這是粉塵增加的原因。他滿心疑惑,但2個月後的抽血追蹤,他看到答案了,IgE降到140;半年後,更降至70。這麼一降,除了他了解空氣粉塵的問題,也降低了他的發炎現象。醫學上發炎是身體動脈硬化,癌症的主要危險因子,醫學研究報告也提及空氣粉塵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於是正確的開窗戶,無形中也幫助他動脈硬化風險的下降。

~為讓貴賓了解如何照顧健康,我們全面性考量貴賓的健康狀態,運用科學數據協助貴賓從生活中的小地方開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