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欣特色
>
安心信賴
採食物輪替法,可幫助減緩過敏症狀
值得託付的精緻醫療服務
信任與依賴,來自於我們身、心、靈的全面照護
健康的安全感和事業的安全感一樣重要
值得託付的精緻醫療服務
值得託付的精緻醫療服務
加入聯欣,你就如同擁有一張尊榮的醫療白金卡,面對健康相關的醫療狀況,不論是平時或假日,不論您身在國內或海外,聯欣診所的專屬醫療團隊,都會提供符合您需求的高效率服務,在第一時間幫您解決問題,只要將健康託付到我們手中,您將不會再有後顧之憂。
 
365天的專屬私人醫護團隊
加入聯欣您將擁有私人之醫護團隊,資深家庭醫師擁有豐富的健康管理經驗,會依據您的健康數據,配合生活及心理狀況,分析健康資產風險,提供健康生活策略及處方,並安排必要的就診方向。您亦將擁有一位資深護理師擔任您專屬健康秘書,定期追蹤您的健康狀態,提供醫療諮詢專線,配合您的旅遊、差旅計劃、應酬多寡,提供因應的營養處方。
零距離的醫學訊息溝通
各種艱深的專業醫學名詞與複雜的生理、生化數據,是否總讓您對於該如何進一步處理健康問題不知所措?聯欣診所特別為您打造一個友善的醫學溝通管道,您的科學數據將轉化為生活化的資訊,數據的曲線化可輕鬆了解各項檢查結果代表的變化及意義;同時,聯欣也透過網路系統,提供實用的醫療資訊給您,讓您不只完全掌控自己的健康管理計畫,也有機會成為家人、朋友間的醫療專家。
優質效率的轉診與陪診服務
當您的健康狀況需會診專科醫師時,可享有聯安預防醫療機構專科醫師會診服務,並同時享有聯安、聯欣與各大醫院專科醫師友好關係的資源,必要時您的專屬健康秘書會陪同看診。我們亦與台大、榮總、長庚、馬偕、國泰、新光等各大醫學中心維繫友好的關係,當貴賓需要更進一步診療時,立即提供優質效率的轉診服務。
全方位的家庭式健康諮詢服務
家庭扮演每個人心理層面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因此全家人的健康無疑是個人健康的基石,聯欣診所照顧的不只是貴賓個人,還給予家庭式的健康諮詢,提供全家人健康策略,以全面提昇家庭成員對健康照顧之知識,讓健康的家庭成為您最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