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欣特色
>
堅持專業
擁有專業資深醫護顧問群
健康並非單一因果
擁有專業資深醫護顧問群
擁有專業資深醫護顧問群
聯欣診所延聘具多年VIP健康管理資歷之資深家庭醫師、研究所級營養師、資深健康秘書,並擁有國內健診權威品牌聯安診所各專科醫師之豐厚醫療資源,為您提供頂尖專業的健康管理團隊,協助整合國內最完整的預防醫學資源,為您打理健康資產。
 
提供個人化科學數據分析
聯欣診所醫療團隊整合貴賓所有的健康資訊,包括個人疾病史、家族史、生活型態、主訴症狀,配合器官檢查報告、保健基因、荷爾蒙壓力分析、自由基、營養素、食物過敏報告,甚至特殊環境污染檢查,提出具體分析。並每2個月或3個月追蹤個人化數據,從數據曲線圖探討進步或退步因素,再予以策略調整。
量身打造生活飲食調養建議
聯欣診所醫療團隊將營養照顧,視為健康管理的過程中關鍵也是非常重要的服務項目。營養照顧乃是透過科學檢查找到有害及有利身體的元素,考量各種生活型態後,提出個人化的改善飲食建議,達到美食與健康並存,並進一步提供促進健康的高品質營養素,減少容易造成身體額外負擔的化學藥品。
安排專屬的運動訓練課程
運動為促進身體健康的關鍵環節,在健康管理的過程中,特別為貴賓安排專屬運動教練課程,先針對個人的體能表現、骨骼肌肉狀態進行評估,再依據評估結果以及您的年齡、工作、想改善的健康問題等,量身設計適合個人生理狀態與生活習慣的運動內容,指導貴賓正確的將運動安全地結合在日常生活中,讓您輕鬆改善健康。